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集中学习简报(第二十七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次数: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集中学习

简  报

第二十七期

学工处                                202167

  

 全体专职辅导员开展“安全助推和谐关系”主题学习

202167日上午,学工处组织全体专职辅导员在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办公室开展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集中学习,会议由旅游学院辅导员顿学斌轮值主持。

会上,全体专职辅导员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历程中涌现出的英雄模范,通过学习白山黑水铸忠魂的杨靖宇、为人民服务典范张思德、信仰如山,初心如磐的张富清等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全体辅导员深刻领悟了老一辈革命家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他们用智慧和汗水、甚至鲜血和生命,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同时也告诉我们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国家才能更好更快的发展。

红色血脉源源流淌,红色基因薪火相传。通过此次学习,全体辅导员感悟了英雄模范的崇高品格,汲取了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在实践中一丝不苟的贯彻,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以党史学习为基础,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将党史知识学深悟透并转化为自己的认知和行动,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服务,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报:校党委副书记

发:各二级学院                          20216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