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职业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集中学习简报(第二十四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次数: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集中学习

简  报

第二十四期

学工处                                    2021426

  

【学党史 践初心 担使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辅导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发挥排头兵作用,426日上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在二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艺术学院辅导员缑永永老师主持。

  活动聚焦“为何学、怎样学、学用结合”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辅导员在学习过程中把握党的历史脉络、领悟党的重大贡献、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领会党在长期奋斗中的伟大精神、学习党在奋斗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以生为本,学以致用,落实到为学生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面引领学生成长成才,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生根。

  活动期间,辅导员们还就如何引领青年学生真学真懂真用党史展开激烈讨论,对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筑青年学生强大精神支柱进行了广泛交流。辅导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辅导员工作实际,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报:校党委副书记

发:各二级学院                          202142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