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2022级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点击次数:


为切实加强对学生干部的教育管理,督促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中发挥好以上率下的“火车头”作用,5月29日晚,学生工作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2级学生干部大会,各学院2022级主要学生干部600余人参加。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东浩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就学生干部在角色定位、履行职责、作用发挥、行为习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系统梳理和讲解。并从严以律己,以身作则;知晓职责,明确责任;公平公正,一身正气;做好助手,积极沟通;严格自律,研究工作等五个方面,对全体学生干部做好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改进要求。

李东浩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做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培养自己的坚定信念;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培养自己的家国情怀;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培养自己的良好品德;在增长见识上下功夫,勇于实践;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培养自己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积极行动,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供图:学工处   编辑:李杨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