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次数:


5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刘乃君出席,学工处、校团委副书记及各二级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李东浩主持。

会议从早操、宿舍卫生、晚自习、值班、学生上课及违纪情况等方面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

刘乃君要求,要紧盯学生日常管理,落实落细各项管理措施;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健全机制体制;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并强调,学生工作是良心工程,学校的每一位学生工作者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常规工作扎实推进、特色工作务实有效的要求扎实开展工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从各方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同时要提前谋划,做好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离校前手续办理和毕业生返校手续办理工作,积极解决学生合理诉求,为离校学生提供暖心贴心服务,为毕业生文明离校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安排了近期其他学生工作。

(供稿/供图:学工处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