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2023年第二期辅导员沙龙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6    点击次数:


6月1日下午,学工处在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党员活动中心)举办2023年第2期辅导员沙龙暨共话成长交流会。学工处处长李东浩、副处长韩国杰及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每位辅导员老师积极分享了从事辅导员工作以来的收获与成长,提出了当前学生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针对大家的发言,韩国杰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从学生工作的方法、个人成长路径等方面与辅导员老师展开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李东浩要求全体辅导员深刻理解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始终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努力实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育人目标。要始终保持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自我提升,勤勉上进,怀浩然正气,传播正能量。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沙龙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辅导员工作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与会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更加坚定了辅导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工作,敬业爱生,不负辅导员的光荣使命。


(供稿/供图:学工处   编辑:李杨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