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集中学习简报(第二十一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点击次数: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集中学习

简  报

第二十一期

学工处                                202138

  

 全体专职辅导员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集中学习会

202138日上午,学工处组织全体专职辅导员在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办公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集中学习,会议由旅游学院辅导员靳凡轮值主持。

会议深刻解读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梳理党史可以看到,无论过去还是现在,党和国家始终伟大。总书记一再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此次集中学习着重关注社会各界学习党史系列活动,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以身作则、审时度势,突出发挥总结实力,通过解决现实问题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智慧和力量,认真学习领会国家主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当其时,提高思想认识和个人政治站位意义重大,全体辅导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抓好本校思政教学工作环节,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报:校党委副书记

发:各二级学院                          20213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