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集中学习简报(第一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点击次数: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集中学习

简  报

第一期

学工处                                2020525

  

全体专职辅导员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2020525日上午,全体专职辅导员20余人在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办公室集中学习“两会”精神,学习会由艺术学院辅导员缑永永主持,学工处副处长韩国杰参会指导。

全体专职辅导员全面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视频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会后大家立足学校实际,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就当前辅导员工作存在的问题开展集体讨论。

辅导员们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让人深受鼓舞。全体辅导员一定会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抓住新时代赋予的大好机遇,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高辅导员素质能力,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奋斗。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讲到了统筹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让辅导员更深刻认识到处理好二者关系要有辩证思维,要正确认识“危”和“机”的关系,正确处理稳定与发展的关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在稳定中求发展,以发展促稳定。

韩国杰同志对李雪等7名同志入职辅导员队伍表示欢迎,对新老辅导员融洽协作提出要求,辅导员队伍建设是一项关乎高校思想政治队伍建设的大事,全体辅导员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岗位职责,勇挑学管重担,时刻提高警惕,坚决做好公寓值班、学生测温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后全体辅导员对《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职称评审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征求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学工处电子印章
 

 


学生工作处

2020525

 

 

                                             

报:校党委副书记

发:各二级学院                          202052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