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征兵工作督查检查工作组督查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

来源: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0/07/21    点击次数:


省高校征兵工作督查检查工作组督查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

 

为贯彻落实甘肃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组织高校征兵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甘征【202034号)精神,经天水市征兵领导小组批准,天水军分区副司令员、市征兵办公室主任张家兵,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市征兵办公室副主任侯长勤,军分区动员处副团职参谋梅顺安,天水市教育局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汪晓明,麦积区武装部副部长雷鹏英一行莅临我校督查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校武装部各二级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及部分报名入伍学生代表参加检查汇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征兵工作站建设和征兵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我校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汇报。张家兵副司令对学校征兵工作站建设和征兵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征兵宣传氛围浓厚,国旗护卫队学生让人耳目一新,学校征兵阵地建设规范,是全市高校征兵工作站建设典范今后军分区将进一步加大对我校征兵工作的支持力度。就目前我校学生入伍报名人数不容乐观的现状,张副司令要求学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要从人员、经费、场地等各方面加强配备,分工部署,切实采取超常措施,扭转被动局面,坚决完成征兵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力度,对今年征兵入伍政策的重点和亮点专门宣传,从入伍学生的住宿、往返路费等各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切实为入伍学生提供贴心保障,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郭建忠指出,大学生参军入伍,既是青年大学生的崇高追求,也是他们义不容辞的光荣义务,认真做好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鼓励和动员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使命,学校将根据张司令提出的意见做出整改,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征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