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欢送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预定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次数:


学校欢送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预定兵

旅生活,峥嵘而又光荣;铁血青春,浴火才会从容。3月8日,学校欢送在校入伍的8名预定兵大学生奔赴役前训练,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建国,校学工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曹惠清及有关同志与入伍学生合影留念,并向应征青年及其家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我校有着悠久的拥军报国光荣传统,近年来,一批又一批热血青年义无反顾地奔赴军营,为保卫国家安宁、守护人民幸福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寄语即将奔赴训练场的预定兵战士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刻苦训练,磨炼意志品质;听党指挥,传承优良作风,做一名政治可靠、军事过硬的合格军人,在火热的军营里放飞远大理想,为建设现代化国防添砖加瓦,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入伍学生纷纷表示,他们为即将成为人民军队中的一员而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带着全校师生的期望和重托,他们将踏上保卫国家的崭新征途,去接受军营的锻炼和考验,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刻苦训练,早日把立功受奖的喜报寄回家。


2021年是落实中央军委新时代强军目标、落实一年两次征兵政策具体实施的第一年,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二级学院严格落实职责,勇于承担任务,通过政策宣讲、拥军惠兵、思想教育等多种方式积极组织发动,加强学生返校体检政审支持和生活服务保障,确保大学生入伍工作平稳有序。目前有8名同学在校入伍,另有80余名学生选择在生源地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