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生公寓热成像测温筛查及人脸识别综合管理系统学生信息录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9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公寓日常管理,学校统一在各学生公寓安装了热成像测温筛查及人脸识别综合管理系统,现就该系统中学生信息录入工作通知如下:

一、录入学生范围:20182019年级学生须全部录入,2017级学生本学期入住公寓者须录入信息,否则无需录入。

二、录入时间:从即日起至31024:00终止。

三、录入方法:学生自行扫描识别微信二维码录入(二维码附后)。

四、录入要求:学生须按照识别后的二维码提示要求认真填写,尤其是上传的照片要规范清晰,请勿使用美颜功能,方便系统识别。录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可直接拨打技术工程师电话联系咨询(咨询电话:13669336342),也可向班主任反映,共性的问题由班主任或学院统一反馈至学工处。各学院各班主任要督促学生按时录入信息,并做好学生录入中的问题反馈,对信息录入敷衍了事,弄虚做假的学生要批评教育,追究问责。

 

                                             学工处

                                         2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