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青春领航 榜样力量”优秀学生事迹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9    点击次数:


学校举办“青春领航 榜样力量”优秀学生事迹宣讲报告会


为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引领作用,在全校上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3年6月7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领航 榜样力量”优秀学生事迹宣讲团报告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我校5名国家奖学金、甘肃省三好学生、甘肃省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代表(旅游学院孔维秀、测绘学院吴瑞豪、旅游学院甄茜、电信学院张玉凤、经管学院李馨)给全体大一级学生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成长进步事迹。700余名22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5名宣讲学生围绕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生活实践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战果”与“利刃”,同时,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干货满满”的建议,激励学弟学妹们要勇往直前,不断尝试、总结、积累,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当中。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展现了我校优秀学子的风采,激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与价值观。相信在身边优秀榜样的带领下,我校学子定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进取,牢记“崇德精技,乐业修身”的校训,成长为新时代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