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暨学生管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1    点击次数:


2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暨学生管理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刘乃君出席,党委宣传部、国资后勤处、团委、保卫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李东浩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厅长张国珍在全省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及《甘肃省教育厅2023年学校安全稳定风险防范2号预警》,安排部署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暨开学初期学生重点工作。


刘乃君对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细化安排。要求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学生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建立学生台账开始,落实落细学生返校工作安排,确保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二是优化环境,营造氛围。党委宣传部、团委和国资后勤处要通过更新电子屏宣传内容、悬挂横幅、搭设拱门、清洁校园环境卫生等方式,优化开学环境,为迎接学生返校营造良好氛围。三是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本学期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调整为“乙类乙管”后的第一个开学季,所有参与学生返校接待工作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进一步细化措施,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