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征兵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1    点击次数:


2月20日上午,全省高校征兵工作视频调度会在兰州召开,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党委副书记刘乃君出席,校武装部全体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入伍专干参加会议。


视频调度会上,6所高校分别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省教育厅学生处通报了2023年全省高校征兵报名工作情况,省教育厅副厅长邓伟从进一步强化征兵工作的责任意识、进一步认清专业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强化征兵督导问责三个方面对下一阶段高校征兵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结束,学校召开了2023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23年春季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报名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乃君强调,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从兴军强军的高度认识到动员鼓励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重要性,并从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准跟踪服务、修订完善制度四个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