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组织召开2022年十月份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次数:


为落实中央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精神,培养全体学生勤俭节约习惯,引领带动社会文明新风尚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学生健康成长,2022年10月,学工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全体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结合本次学习主题,本着形式多样化、涵盖范围广、教育效果好的原则,全校各专业班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十月份主题班会,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寄语以及近几年考察相关高校时的重要讲话、选看选学了“感动中国”2021年度优秀人物事迹、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教育系统“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方案》的通知、进一步了解了疫情防控第九版知识,班会中,各班同学还结合新中国成立73周年巨大变化,畅谈了家乡的发展变化和个人感受等。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在思想上、认识上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能继续认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规范自身行为,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