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地联手开展学校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大检查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1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学校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和稳定,营造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2022年10月10日下午,辖区花牛派出所、校学工处、保卫处联合对我笑学生公寓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


检查期间,各组检查人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接电线、易燃易爆物品存放和私藏管制刀具等安全隐患行为进行排查,检查了宿舍走廊设立的消防安全设施在检查中,各检查组一遍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一边向宿舍内的同学宣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不仅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营造良好校园环境。


学院将持续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安全的环境,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创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