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武装部召开服兵役学生国家教育资助政策培训及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7    点击次数:


为提高学校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党支部副书记和大学生入伍专干的工作能力,提升对大学生退伍入(复)学资助政策的理解掌握能力,精准化做好退伍入(复)学大学生资助工作,做好2022年秋季征兵和军训工作,2022年9月7日下午,校武装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服兵役学生国家教育资助政策培训及工作部署会,武装部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专职大学生服兵役工作的专干参加会议,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李东浩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武装部副部长赵卫同志主持。


会上,校武装部副部长赵卫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甘肃省财政厅、教育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退役军人事务厅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甘肃省入伍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主要精神,结合文件精神和工作实际,重点对应征入伍服兵役、直招士官学生学费补偿代偿,退役士兵学费减免和退役士兵入(复)学助学金政策进行培训和说明,对2022年秋季征兵、精准征兵工作以及2021、2022级军训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学院入伍专干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及时掌握相关政策要求,尽心尽力为服兵役学生提供帮助。


李东浩对做好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求全体资助人员要积极学习,认真体会领会文件要求,积极落实相关政策要求,却白符合要求的浮冰大学生应助尽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