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笃行”辅导员工作室召开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1    点击次数:


20221010日上午,“匠心笃行”辅导员工作室召开本学期工作例会,会议由邓薇薇老师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就工作室本学期工作计划、活动安排、发展目标、改进措施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


会上,主持人邓薇薇首先就工作室成员情况及分工、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品牌活动的推进计划、成员的科研成长要求四个方面展开解读,提出了以“辅导员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学生思想认识和实践技能提升”两条工作主线为抓手,落实学习培训、科研提升、活动沙龙等各项工作。同时,她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情形下,辅导员队伍更要将学生工作落细落实,进一步增强团队引领力和凝聚力,鼓励成员将各自取得的优秀工作经验和成果进行梳理并推广。


随后,各位成员就工作室的建设和下一阶段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议,对于“一院一品”等项目的推进畅所欲言,并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和困惑。成员们表示,将齐心协力以工作室为平台,立足辅导员日常工作,不断自我提升,凝练特色,努力高质量完成本学习各项工作任务,争取把工作室建设为师生共成长的双提升培养体系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