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集中学习简报(第三十六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3    点击次数: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集中学习

 

三十六

学工处 2022523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23日上午,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在2号教学楼马克思主义研讨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地质学院辅导员范永强老师主持。

这次重要讲话是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为广大青年的深切寄语,他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立足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心无旁骛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时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在学习、生活的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会上,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站在新的百年历史起点上,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务实工作,守正创新,坚持立德树人,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加班人不懈努力!

                           

                           


      


报:各二级学院   20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