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7    点击次数:



96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文秘综合实训室设立分会场,副院长曹惠清,宣传、学工、保卫、后勤等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厅厅长王海燕首先总结了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她指出,学校安全事大于天、责重于山,当前全省高校安全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还存在诸多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意识,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进一步突出抓住重点环节,强化统筹兼顾,严防死守重点部位、重点人和关键环节;三是切实加强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细研精做学校安全工作。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专职副书记张晓东强调,各高校要切实抓好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心做好工作、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