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期末及假期学生工作安全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点击次数:


为做好期末及假期学生安全工作, 713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及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学工处各科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曹惠清主持。

会上,副校长曹惠清对期末和假期期间的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严格学生请假制度,规范学生请假手续;加强学生对非法务工、传销、裸贷、校园贷等行为的防电信诈骗教育工作;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和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夏季防溺水安全教育;加强疫情防控信息上报工作,并要求资助中心切实做好暑期慰问贫困学生和建档立卡户相关工作。



曹惠清在总结发言中再次强调,各二级学院应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至各班主任,要求各班主任通过班会、群会议等方式及时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对学生安全问题应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教育学生防患于未然,提高防范意识及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