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进公寓、进宿舍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次数: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为坚决做好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有关安排部署,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全校青年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营造和谐美好的学生管理新环境。近日,学工处全面开展党史学习进公寓、进宿舍活动。



根据学工处统一部署,由专职辅导员牵头,以学校“1231”工程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主要成员,组建11个“学生公寓党史学习小组”,深入学生公寓,讲党史、学党史,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党史学习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将党史学习融入创建公寓文化,打造文明宿舍全过程。



活动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各学习小组每周至少开展学习教育活动1次,带领学生结合生活学,入脑入心学,形成浓厚的学党史、讲党史氛围,让学生真真做到学党史、悟思想、提素质、促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