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组织全体专职辅导员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次数:



202138日上午,学工处组织全体专职辅导员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旅游学院辅导员靳凡轮值主持。


会议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专职辅导员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全体辅导员将率先带头,身体力行,从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智慧和力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抓好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日常管理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