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召开2024年春季征兵政策视频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8    点击次数:


为做好我校2024年春季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及答疑解惑工作,15下午校武装部在双创学院小会议室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毕业生和毕业班生征兵政策视频宣讲会麦积区人武部上校部长李根来、校武装部人员、各学院征兵专干、2020级和2021级男生参加会议会议校武装部副部长赵卫主持。

李根来就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进行精彩详细的阐释和解读,随后介绍了入伍报名的流程、入伍退伍的相关优待政策等,鼓励同学们通过学校途径积极应征报名。

赵卫强调同学们一定要端正入伍态度和动机,怀揣着保家卫国的一腔热忱,明确肩负的任务和责任,为国效力,为人民服务并要求各学院为入伍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参会学生踊跃提问,李根来细致耐心的解答释疑。此次视频宣讲会的成功召开,在我校成功营造了关注征兵、支持征兵、参与征兵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入伍热情,为学校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进一步强化了我学生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