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适龄男性大学生兵役登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8    点击次数:


为全面摸清学校兵员底数,增强适龄青年依法进行兵役登记的自觉意识,做好我校2024年适龄男性大学生兵役登记工作,1月5日以来,校武装部在全校组织开展适龄男性大学生兵役登记工作。为了确保做到应登尽登,学校在各学院设立了兵役登记咨询点,各学院安排一名专职辅导员为同学们提供政策咨询和登记指导工作。

在登记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他们认真填写登记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整个登记工作流程规范、有序,确保了登记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此次兵役登记工作的开展,既增强了广大适龄青年对兵役登记的认识,同时又准确地掌握了适龄青年可参军的数量和分布情况,为我校下一步适龄青年应征入伍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继续加强国防教育和兵役宣传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履行兵役义务,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