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学生管理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次数:


 

2019516日,学校召开学生管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副校长李玉生出席,保卫处处长袁文涛、学工处处长曹惠清、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曹惠清主持会议。

 

 

副校长李玉生同志安排部署了学校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要求各级学生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做好扫黑除恶摸排、整改和清理工作,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要求,以院不漏班、班不漏人为原则,全面层层签订承诺书,认真做好调查问卷的发放和分析,确保将扫黑除恶工作做实做细。

 

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同志就近期学生防溺水、禁止校外租房、晚点名请假情况、辅导员公寓值班、毕业生返校领取毕业证等工作做详细部署。会议要求各学生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迅速处理学生突发事件,积极化解学生矛盾,有效疏导学生情绪,扎扎实实做好学生管理各项工作,为学校优质校建设和创建全国创新创业50强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