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果如蜜甜,鱼水情似海

来源: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0/08/01    点击次数:


                    瓜果如蜜甜,鱼水情似海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慰问某部驻地官兵

93个“八一”建军节前夕,7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带领校武装部有关负责同志到驻地某部开展“八一”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并对部队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军训工作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多年来,驻地某部官兵始终保持和积极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和部队全面建设的同时,情系我校发展,连续多年承担我校大学生军训任务,与我校结下了鱼水深情。

郭建忠表示,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战略高度,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部队建设,发挥好军地融合发展的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驻地部队的长期合作,筑牢拥军爱民历史根基,促进双方互利互惠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八一”慰问,是我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强军思想,全力支持军队国防现代化建设,筑牢我校同驻地部队合作根基,增进军民鱼水融合发展,推动双拥共建发展新内涵的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