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点击次数:


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帮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征兵政策,鼓励引导大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军营,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积极性,69下午学校邀请麦积区武装部部长李根来同志一行为我校大学生2020年入伍政策宣讲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同志出席,校武装部全体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300余人聆听报告。

李根来部长就今年大学生学籍学历与征兵政策、兵役登记、应征报名、入伍时间、入伍流程、条件标准、士兵退出现役的安置等政策、举措做了详细解读强调近年来我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满怀报国理想,走进绿色军营,用热血和汗水报效祖国,在自己的青春履历上写下了人生的华丽篇章,为麦积区广大有志青年设立了良好的榜样参加宣讲的同学们就大学生参军入伍相关问题现场提问互动交流,宣讲会气氛融洽。

宣讲会结束后,李根来部长和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等人参加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并为我校学生发放《2020年征兵宣传册》

本次宣讲将进一步同学们2020年大学生征兵政策了解,强化学生国防观念,鼓励广大有志青年把参军入伍作为人生理想来追求,将自己的人生梦、成才梦融入到强国梦、强军梦之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