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军事训练营活动中荣获表彰

来源: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0/01/10    点击次数:


                    我校在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军事训练营活动中荣获表彰

2019年12月26日,甘肃省军区战备建设局下发《甘肃省教育厅 甘肃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关于公布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军事训练营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甘教体〔2019〕24号)文件,表彰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我校获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军事训练营先进单位,曹宝龙、牛美丽、何桂彤等同学获先进个人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兵役法》、《国防法》、《国防教育法》,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坚持把开展以学生军训为主的国防教育作为学生思想教育、素质拓展、能力锻炼的重要途径和举措,建立一系列促进学校国防教育落地落实长效机制,坚持国防教育与学生思政教育相结合,与学生日常管理相结合,提高国防教育实效性。通过军训、军事理论课、军事日活动、国防讲座等多种途径,形成了“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军事理论课教学—经常性国防教育—国防实践活动”多层次一体化的国防教育模式,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积极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