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忠副书记检查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带领学管、保卫等部门负责同志,现场检查学生返校相关工作。


郭建忠要求,各二级学院要积极配合保卫部门,派出专人认真协助保卫处做好返校学生进校体温监测和健康码核验工作,切实把好学生进校第一道关。各学院报到点要合理安排值班人员,确保每一名返校学生随时都有专人接待报名。学生返校后各辅导员、班主任要及时跟进,深入宿舍关心关爱学生,密切掌握学生行踪,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坚决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郭建忠强调,全体同学要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切实加强自我防护意识,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做好每日自测体温晨午检登记;随时保持开窗通风,保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保持手部卫生;废弃口罩按分类管理要求放指定垃圾桶;不在校内公共区域聚集和逗留,不互串宿舍或公寓楼,不组织和参与任何形式的聚会,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媒体上传播不实信息和负面信息,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反映。




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错峰返校有关安排,我校学生返校工作将于31日开始,36日结束。